英文论文集文章录用须知

CCF BigData2019有条件录用的英文文章(推荐期刊除外)必须通过Springer的查重检测,之后方能在Springer会议论文集(CCIS)中发表。为确保文章顺利发表,请完成以下事项:

  • 请按照审稿意见认真修改文章;

  • 请参照Springer作者指南、 严格按照会议模板(LaTeXWord)排版论文,务必单栏排列。论文篇幅最少不低于10页,最多不超过15页。 Springer鼓励作者在论文中加入ORCIDs

  • 每篇论文的作者,必须填写并签署出版同意书,同意书下载:CCF BigData2019-Consent_to_Publish_CCIS;(不提交签字的同意书论文将不被发表)

  • 请将以下三个文件于9月15日前发送邮件至:ccbd2019@163.com,并抄送:zhraner@hus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BigData-Springer-文章编号。

    1. 修改并排版后的最新PDF;
    2. 生成终稿PDF所需的所有源文件ZIP压缩包;
    3. 签署的同意书扫描件(PDF)。

  • 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grid.hust.edu.cn/bigdata2019/content/register.html)按要求完成注册和缴费。 论文作者必须至少一位注册并参加CCF BigData19,否则文章将不被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