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京理工大学袁野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06-11 19:36:05

2019610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袁野教授应邀在东五楼210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新型大图数据的管理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袁野教授在报告中首先阐述了大图数据的传统特点和新型数据的独有特性,以及新型数据所面临的研究挑战和科学问题;接着介绍了他们团队提出的一套大图数据计算理论框架及基于该框架的新型大图数据计算模型和管理系统;最后,介绍了大图数据分析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

袁野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在提问环节,大家与袁野教授围绕大图数据的管理和应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袁野教授现为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是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曾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中国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袁野教授是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IEEEACM高级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管理与分析(包括图数据管理、众包数据管理、不确定数据管理、数据隐私保护等),在SIGMODVLDBICDEVLDB JournalIEEE TKDEIEEE TPDS等重要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

通讯员: 林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