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实验室博士生赵进的论文被SC 2019录用
时间:2019-08-19 21:34:08

实验室博士生赵进的论文“GraphM: An Efficient Storage System for High Throughput of Concurrent Graph Processing”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Networking, Storage, and Analysis (SC 2019)录用。

随着实际应用中对图分析的需求快速增加,同一底层图上往往并发地运行着大量的图计算任务。然而,现有图计算框架的存储系统主要为服务单个任务而设计,忽视了并发任务之间冗余的数据存储和访问开销,从而导致现有图计算框架在执行并发作业时效率低下。同时,我们观察发现并发图计算任务的数据访问往往存在着大量的时间和空间相似性。基于此发现,我们设计了一个高效的存储系统,能够方便地嵌入到现有图计算系统中并充分利用并发图计算任务的数据访问相似性,使得图结构数据能够规则地流入到内存/缓存中并被并发图计算任务共享,通过降低数据访问和存储开销来提高并发任务的吞吐量。实验表明,该图存储系统能够使现有图计算框架上执行的并发图计算任务的吞吐量提高1.73倍到13倍。

SC是高性能计算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本届会议共收到344篇投稿,录用78录用率约为22.7%

通讯员: 赵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