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3 16:32:27

2021年3月21日,服务计算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十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梅宏院士、清华大学郑纬民院士、中国工程院陈左宁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孙凝晖院士、国防科技大学王怀民院士、上海交通大学过敏意教授、中科院信工所孟丹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吕卫锋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宗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郑庆华教授等参会指导工作。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副主任吴松教授、廖小飞教授以及实验室老师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梅宏院士主持,金海教授作了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汇报,就实验室2020年度整体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郑龙副教授作了题为“图计算:现状、挑战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会上,学术委员会的专家们对实验室的工作情况和学术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这一年以来的工作,认为实验室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效果明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同时,专家们对实验室学术发展、科研模式、成果转化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实验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实验室能进一步凝练学术主线、突出学术特色,争取再进一步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陶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