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实验室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09 11:00:45

9月8日上午,实验室在西十二楼N101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实验室全体教师和150余名2021级博硕士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实验室“先做人,后做事”的室训,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在实验室的科研生活,鼓励大家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多向师兄师姐请教分享,勉励新生们追求卓越、夯实基础,在科研道路上踏实奋进、刻苦钻研,为计算机领域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金海教授向新生们介绍了实验室概况、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和科研计划等情况。

余辰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各阶段管理等情况,重点强调了实验室的学术道德规范、考勤管理等制度要求,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对论文投稿的要求及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各种奖励。并以师长的身份对新生同学开启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答。

畅游学海取佳绩,挥洒汗水书华章!祝愿实验室2021级研究生在新的求学生涯中只争朝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通讯员: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