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面向图计算的通用计算机技术与系统”顺利通过科技部组织的项目综合绩效评价
时间:2022-01-17 14:35:49

2022年1月12日,廖小飞教授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面向图计算的通用计算机技术与系统”顺利通过科技部组织的项目综合绩效评价。

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科技部高技术发展中心信息处傅耀威处长、专项主管贾燕红老师,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技术专家中科可控技术有限公司聂华研究员、复旦大学薛向阳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王国仁教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石友康高工、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李凤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黄华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春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教授,财务专家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花玉刚高级会计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孙彦辉高级会计师、中国科学院尹叶高级会计师,华中科技大学科发院周光勇副院长,以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课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贾燕红老师主持,傅耀威处长首先介绍了综合绩效评价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宣布此次绩效评价专家组名单。随后,绩效评价分技术和财务两个方面分别在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在主会场,廖小飞教授代表项目组向技术专家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着重介绍了项目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项目主要创新和重要成果,以及项目组织管理、应用验证、研究展望等内容,之后专家组线上观看了项目成果及相关内容演示,并开展了质询。同一时间,财务专家和项目组财务人员则进入腾讯财务分会场进行财务质询和评价工作。

最后,项目专家组成员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项目整体工作扎实,创新性突出,各项指标圆满完成,在提出了多个关键技术的同时,还取得了一系列有国际影响力的成果,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项目专家组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此次综合绩效评价。


(通讯员:刘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