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通知:2019年湖北省计算机学会年会暨理事大会

“2016湖北省计算机学会年会暨理事大会”在湖北文理学院召开

摘星少年黄励新,16岁拿下CCF NOI金牌的武汉吖!

“2016湖北省计算机学会年会暨理事大会”

关于2019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通知

关于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18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的通知

第二十三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

关于2017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 湖北省省队选拔赛结果通知

2018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结果通知
关于2018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通知
2017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结果通知
关于2017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通知
2016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结果通知
关于2016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通知
关于2016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湖北省省队选拔赛结果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服务计算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中国计算机学会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

  “2019湖北省计算机学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网站已开通,欢迎投稿! 


关于2017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通知

关于2017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

评选通知

为促进湖北地区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推动青年学者在计算机科研领域的进步,激励计算机领域的博士研究生潜心钻研,做出优秀的科研成果,自2014年起,ACM武汉分会联合湖北省计算机学会设立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每年分别评选出1-2名在计算机领域具有突出科研潜力的青年学者和表现卓越的优秀博士。2017年将继续开展上述奖项的评选工作,同时奖项获得者将推荐至ACM中国理事会,参评ACM中国新星奖和ACM中国优秀博士论文奖。

现将2017年ACM-Wuhan&HBCS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 评选ACM-Wuhan&HBCS新星奖2名,ACM-Wuhan&HBCS优秀博士论文奖2名。

2. 新星奖:此次选拔基于候选者在计算机和(或)通信系统相关领域内,所创建的新的理念、模式、和新的系统等研究成果产生的影响,研究成果可以是理论、经验或实验方面的。深度和影响力都是评奖所考虑的重要因素。

3. 优秀博士论文奖:授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计算机领域博士论文的作者。

二、参评条件:

1. 新星奖参评条件:申请人要求获得博士学位至今不满7年,即在2010年9月1日(含)后获得计算机和(或)通信系统相关学科内博士学位,且就职于湖北省高校、科研院所或企业。

2. 优秀博士论文奖参评要求: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在湖北省高校或科研院所获得计算机和(或)通信系统相关学科内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三、申报方式:

1.请按附件要求完成新星奖或优博奖的纸质和电子版材料的准备;

2. 完整的纸质申请材料(原件,1份)于2017年9月10日之前寄至: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东五楼206房间,郑然老师(15327197139)收;

3. 完整电子版申请材料(推荐信需扫描)同时发送至邮箱:hbcs@hust.edu.cn和zhraner@hust.edu.cn。

四、评选方式

奖项评选分为两部分:

1) 形式审查:由ACM-Wuhan&HBCS秘书处依照规定进行形式和材料完整性审查。(2017年9月21日之前完成)

2) 学术评审:奖励委员会委员进行评审,评选并确定最终获选名单。(2017年9月28日之前完成)

五、其他事宜

1. 评委与申请人隶属同一导师、或共同撰写论文、或为亲属关系的,不允许评委参与该申请人的奖项评选。

2. 奖励委员会的委员不可以为任何申请人撰写推荐信。

3. 申请人须确保材料真实,一经发现申请人伪造信息或存在作弊行为,将取消ACM武汉分会和湖北省计算机学会所有奖项的申请资格。

4. 如有疑问或需帮助,请发电子邮件至zhraner@hust.edu.cn,将及时回复。

附件一: 新星奖申请材料

附件二: 优博奖申请材料

ACM武汉分会

湖北省计算机学会

二O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

Copyright , 湖北省计算机学会, 网站管理联系:zhraner@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