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台湾淡江大学施国帧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精彩学术报告
时间:2006-09-11 14:49:08

2006年9月2日上午,台湾淡江大学施国帧教授访问我校,施国帧教授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当日在学校1号楼举行受聘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金海教授主持,冯丹副院长、王天江副院长等领导参了受聘仪式。

随后, 施国帧教授前往西十二楼,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Digital Inpainting”的学术报告,并就图像处理、视频处理中的许多问题与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为了更好的介绍其学术研究成果,施教授还特意在启程来汉之前把在视频处理领域的研究论文、演示系统等材料刻录到了一张光盘上,供有兴趣的师生下载(需要下载的老师同学请和本站管理员联系)。

台湾淡江大学成立于1950年。施教授是远程教育、视频处理、图像处理领域的知名学者。施教授的讲座和受聘,必将对我校我院相关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P2P平台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