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开放交流
开放课题

“服务计算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2011年度)

为贯彻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充分利用本实验室的学科优势和平台资源,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氛围,吸引、凝聚国内外优秀学者,共同研究、联合攻关,联合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本实验室根据学科布局和发展规划,并充分考虑发挥已有的资源优势、学科研究的特色优势和学科的发展趋势,特设立开放课题基金,资助与实验室研究方向有关的具有重要科学意义的研究项目。现将本年度的申请指南如下:

一、主要资助领域
1.
多核与虚拟化
2.
网格计算与云计算
3.
对等计算
4.
系统安全
5.
海量数据管理
6.
物联网技术
7.
图像处理与搜索

8. 高性能计算

二、资助原则

1、研究课题必须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至少依托本实验室的一个研究组;

2、优先支持创新性强、学科交叉以及能与本实验室形成优势互补的研究课题;

3、申请人必须为本实验室以外的科技人员。

三、项目的申请

1 申请人按照规定格式,实事求是填写服务计算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2、申请者所在单位对申请者的能力与水平以及申请的内容进行审查,提出推荐意见,承诺对申请者的时间和条件给予支持与保证,并加盖单位公章。

3、申请者应于当年指南发布截止期限内将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送本实验室,同一年度内一个人只能申请一个课题。

4、申请课题由本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每项资助2万元。

5、开放课题研究年限一般为2年,研究计划一经确定,必须认真执行。如需要变更,需提前3个月提交书面申请,经本室学术委员会同意、并得到实验室主任批准后方可执行。

2011年度的项目申请的受理时间为从本指南发布之日起至 1 22 ,逾期不予受理。请将项目申请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寄送到本实验室。

联系地址: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东五楼214室,邮编:430074

联系人:吴松

联系电话:027-87543529

电子邮箱:wusong@hust.edu.cn  

                                                   服务计算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1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