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湖北省教育厅陈安丽副厅长等一行莅临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06-11-08 15:05:34

2006年11月3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陈安丽副厅长、科技处赵泽刚处长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处陈学广处长、夏松博士的陪同下,对集群与网格计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状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陈安丽副厅长和赵泽刚处长参观了实验室的软硬件设备,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金海博士的《集群与网格计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期工作报告》,就实验室的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状况同实验室教师进行了交流,还对网格技术的应用、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对实验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有效指导。

陈安丽副厅长还站在全省教育和科技发展的高度,提出人才建设是实验室发展的首要条件,要大力引进人才,形成高水平学术梯队,培养开放的、国际化的方法和理念,“多引进来,多送出去”,同时精辟阐述了省教育厅通过引进等多种形式促进我省科研队伍合理化发展的思路与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