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Willy Susilo教授 应邀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10-11 19:03:44

2019109日下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Willy Susilo教授应邀在东五楼210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Unique Signatures with Tight Reductions”的学术报告。

Willy Susilo教授本次的报告主要围绕数字签名的安全规约问题进行讲解。他首先介绍了数字签名的安全性定义和数字签名的安全性规约,接着详细分析了数字签名安全性规约的紧规约性对安全性和计算性能的重要影响,并且对如何实现紧规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Willy Susilo教授重点讲解了其最新研究成果,该成果解决了确定性数字签名方案难以实现安全性紧规约的问题,并进一步优化该成果的性能,最终在安全性紧规约条件下大幅减少了签名长度。最后,他展望了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Willy Susilo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在提问环节,在场同学与Willy Susilo教授围绕数字签名方案实现的核心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Willy Susilo教授是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计算与信息技术学院、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高级教授。在伍伦贡大学,他是网络安全与密码研究所所长,并担任计算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Willy Susilo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密码学与信息安全,在密码学与网络安全领域的期刊和会议上已发表论文超过500篇,他是一位富有创新精神的教育家和研究者。


通讯员:郑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