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赴上海参加IBM“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时间:2010-06-17 12:41:11

  6月2至3日,金海教授应IBM公司总部邀请赴上海参加了IBM“智慧城市高峰论坛”(SmarterCity Forum)。

  围绕“一个由智慧的城市构建的地球”、“智慧城市议程——抓住机遇”、“如何创建智慧城市”、“城市系统的系统——案例分析”、“投资智慧的城市创新生态系统”和“引领智慧的十年”等主题,此次参会的政府部门领导、业界人士、传媒代表等各界人士共同探索智慧城市的前景,为创建智慧城市设计蓝图。

  6月3日上午,金海教授参加了“智慧的交通”分会场活动。国家铁道部运输局客运专线组副主任侯卫星、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下属道路运营和社区合作伙伴关系集团理事陈健强、昆士兰高速公路董事长David Gray在分会场上介绍了如何利用现代技术改变城市交通现状,为创建智慧城市服务等。

  IBM“智慧城市高峰论坛”(SmarterCity Forum)由IBM公司主办,论坛旨在为政府部门、公众和民间组织、企业、高校之间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分享最具前瞻性的城市建设经验和见解,探讨如何改变城市的交通、电力、医疗、税源管理、公共安全和政府服务等。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