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赴北京参加2010中国物联网大会
时间:2010-07-01 15:25:44

  6月29日,金海教授应邀赴北京参加了2010中国物联网大会,并在“高校物联网学科建设” 专题论坛中做了题为“高等学校物联网专业建设的几点思考”的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以“物联世界,感知中国”为主题,共设“物联网的信息采集——传感器与RFID”、“物联网垂直应用与商业模式”、“物联网的信息传输”、“高校物联网学科建设”四个分论坛,吸引了国内外学术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参会。

  中国物联网大会旨在把握物联网的实质内涵及发展趋势,探讨物联网对产业、教育和社会发展的影响,交流国内外物联网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物联网应用的实践经验。该大会今年是第一次举办。

  据悉,28日,金海教授应邀参加了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会上,他受聘为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