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参加CERNET第十七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0-11-01 00:00:00

  10月27日,金海教授应邀赴长沙参加了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十七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在会上,金海教授做了题为“云计算——从理论到实践”的大会主题报告。会议期间,他同参会的专家学者围绕“网络服务教育 创新开拓未来”这一主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陈盈晖、中南大学副校长胡岳华、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出席大会并致辞。CERNET专家委员会主任、CERNET网络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吴建平教授也应邀做了题为“一代互联网为主体的先进国家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大会主题报告。

  据悉,在26日召开的研讨会议上,CERNET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张凌,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星网锐捷教育行业副总经理刘福能,神州数码网络(北京)有限公司DCN高教行业总监郭献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宁军,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芝棠,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 、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汪文勇,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徐俊,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和安全产品部解决方案部部长康亮,CERNET CCERT项目负责人郑先伟,CERNET NOC主任李鹏飞等围绕“新一代校园网建设与发展”分别做了技术报告。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十七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管委会主办,CERNET网络中心、华中科技大学、湖南省教育厅协办,中南大学承办。会议旨在围绕下一代校园网建设、网络新技术、无线与移动、网络与信息安全、网络运行与管理、网络应用、数字化校园与网络工程等展开交流讨论,促进新一代校园网的进一步发展。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