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赴兰州参加GCC 2009国际会议
时间:2009-09-14 10:47:10

  8月27至29日,金海教授赴兰州参加了第八届网格与协同计算国际学术会议(GCC 2009)。

  GCC 2009会议由兰州大学主办,金海教授担任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在大会开幕式上,他介绍了会议的投稿、审稿和录用情况,并宣布从明年开始,GCC会议的题目将由目前的“网格与协同计算(Grid and Cooperative Computing)”改为“网格与云计算(Grid and Cloud Computing)”,缩写不变。

  此次会议共录用论文65篇,论文集由IEEE出版社出版。围绕会议主题,大会邀请了4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主题演讲,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Salim Hariri教授的演讲题目为:“Autonomic Computing Paradigm: The Next Era Computing and Programming Paradigm”,浙江大学吴朝晖教授的演讲题目为:“From Semantic Grid to Knowledge Service”,德国Wolfgang Gentzsch教授的演讲题目为:“e-Infrastructures for Grid and Cooperative Computing”,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高光荣教授的演讲题目为:“A Fresh Look on Parallel Execution Models Architecture, Compilers and OS Co-Design”。

  金海教授主持了浙江大学吴朝晖教授的大会主题演讲,听取了其他的大会主题演讲,并同参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演讲的内容及网格与协同计算领域的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GCC 2010会议将由东南大学承办,在南京召开。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