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赴北京参加ACCESS09会议
时间:2009-09-21 12:05:08

  9月6至8日,金海教授赴北京参加了2009中美科研信息化研讨会高性能计算论坛(ACCESS09/HPC)。

  9月8日上午,金海教授在网格与中间件讨论组做了特邀报告,介绍了中国教育科研网格ChinaGrid项目的研究情况,展示了项目主要研究成果,并同该讨论组的专家围绕网格领域的相关热点展开了讨论。

  高性能计算论坛是2009中美系列研讨会的首场会议,以高性能计算为主题。来自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国家超级计算中心等10余家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专家们交流高性能计算领域的研究成果,共同探讨该领域未来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

  ACCESS09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CNIC)和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的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NCSA)联合举办,旨在提供一个分享尖端科技、教育和培训经验的平台。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