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赴北京参加2009中国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
时间:2009-11-24 11:53:48

  11月12日,计算机学院院长金海教授应邀赴北京参加2009中国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并于当日上午做了题为“全国高校精品课程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的实践”的大会主题报告,介绍了精品课程资源共享平台的建设情况和主要成果。

  开幕式上,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汝林致欢迎辞。随后,中国工程院李德毅院士做了题为“从图灵机到云计算”的报告。

  论坛期间,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印度国家信息学院、英特尔公司、诺基亚公司以及达内IT教育集团等高校、企业界和教育界代表共18人做了大会报告,300余位专家代表参会,大家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中国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原中国高校IT院长论坛)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旨在促进国内电子信息学院(系)间的深入交流,研讨电子信息人才的培养、学科建设和发展方向,共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论坛自 2005年以来,共举办了四届,主办地依次为北京(2005 年)、南京(2006 年)、青岛(2007 年)和常州(2008年)。目前,该论坛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类年度教育盛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