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赴意大利比萨参加PDP 2010国际会议
时间:2010-03-09 16:28:11

  2月17至19日,金海教授赴意大利比萨参加了PDP 2010(The 18th Euromicr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rallel, Distributed and Network-Based Computing)国际会议,并就他和实验室2007级硕士生黄健等的合作论文“FTDS:Adjusting Virtual Computing Resources in Threshing Caces”做了报告。

  论文针对虚拟机计算资源动态调整过程中出现的抖动现象,提出了一种基于反馈机制的资源调整方法。该方法能够根据虚拟执行环境中资源需求的历史记录与调整偏差动态,预测后续的资源需求并进行调整。在抖动现象较为突出的应用场景中,该方法能够有效降低系统性能损耗。

  PDP会议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际学术会议,在欧洲并行和分布式处理领域享有盛名,会议旨在为从事分布式系统、并行计算机系统、并行编程模型、并行语言与编译器、并行计算及其应用等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交流平台。PDP 2010会议共收到投稿174篇,录用49篇,录用率为28.1%,论文集由IEEE出版社出版。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