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参加政协武汉市十一届二次会议
时间:2008-02-25 19:38:07

  2月15日,在法国马提尼克参加ICDS’08(The Seco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Digital Society)国际学术会议的金海教授,还未等会议结束,便匆匆飞回了武汉,他顾不上20多小时的飞行辛苦,一下飞机就赶往政协武汉市十一届二次会议会场。金海教授是第7次参加市政协会议,作为武汉市政协委员,参加每年一度的市政协会议是荣誉也是责任。在此次政协会上,金海教授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在宾馆和餐厅等公共场合禁止吸烟的提案”和“关于建议在武昌光谷步行街家乐福至对面架设人行天桥或地下通道的提案”的两项个人提案和“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几点建议”的一项联名提案。

  今年我市有500余名政协委员出席大会,参加政协武汉市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建言献策,大会共收到提案900余件。提案内容集中在经济、城市建设和管理、医疗教育和民生等问题上。如何加快两型社会武汉城市圈建设,成为此次大会的热点。众多委员认为武汉要成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需要确定改革试验的新思路,谋求体制机制的新突破。在大会上,武汉市政协委员们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今年政协工作计划。

  金海教授在小组讨论中就全民创业、武汉8+1两型社会城市圈建设、高校科研成果的转换、发展武汉的现代信息服务业、构建信息服务业的公共基础平台等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受到与会者的肯定。

  2月19日,为期四天半的政协武汉市十一届二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