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参加中国高性能计算应用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时间:2008-07-21 11:46:50

  2008年6月13日,金海教授应邀赴北京参加了中国高性能计算应用高峰论坛,并做了题为“计算系统虚拟化: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着重介绍了目前承担的国家973项目的基本情况。

  此次论坛在北京西苑宾馆召开,邀请了来自国内从事高性能计算及其应用的专家及企业代表参加。参会人数达到100多人。

  论坛旨在促进中国高性能计算应用的发展,推动高性能计算深入中国社会各个行业,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高峰论坛之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和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承办,主题为“创新商业模式 促进两化融合”。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