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喻之斌老师参加2008亚太智能计算与工业应用国际学术会议
时间:2008-12-29 09:59:44

  12月19-20日,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和青年教师喻之斌参加了在武汉工程大学举办的2008亚太智能计算与工业应用国际学术会议(IEEE 2008 Pacific-Asia Workshop on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Industrial Application---PACIIA 2008)。

  金海教授应邀作了题为“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for Computing System: Case Study of National 973 Basic Research Program”的大会主题演讲。喻之斌老师就录用论文“Identifying Classes via Cognitive Approach in Object-Oriented Systems”作了报告。该论文针对面向对象设计与分析方法学中的难点问题---类和对象的发现提出了一种基于认知过程的新方法,引起了众多从事面向对象方法教学、研究和工程开发的老师、同学的关注和兴趣,解决了他们工作中的疑惑。

  PACIIA会议旨在为学术界和工业界搭建一个讨论、交流计算智能方面的问题及研究成果的平台。PACIIA2008会议由IEEE、IEEE IES、武汉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香港计算与安全中心、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学家与工程师论坛武汉分论坛主办,会议论文集由IEEE Industrial Electronics Society出版,来自英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特邀报告人还有英国Aberystwyth大学的Chris Price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Shuzhi Sam Ge教授、台湾逢甲大学的张真诚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的王军教授。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