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实验室主任金海博士应邀出席泰国国家网格启动仪式并做大会主题演讲
时间:2006-08-31 14:46:06

8月28-30日,实验室主任金海博士应泰国国家网格专家委员会副主席、泰国Kasersart大学Putchong Uthayopas博士的邀请前往泰国曼谷参加了泰国国家网格的启动仪式,并应邀在2006泰国网格计算大会上做了题为“ChinaGrid:中国教育和科研的基础设施”的大会主题演讲。

泰国国家网格是继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之后亚洲第五个启动国家级网格系统计划的国家 网格。泰国国家网格由泰国信息与通讯技术部支持,首批参与的单位包括分布在全国的14个高校,计划开展的网格应用包括数字媒体、远程教育、生命科学等。泰国Kasersart大学作为泰国国家网格中心节点主办了这次2006泰国网格计算大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