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应邀访问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和参加第十八届开放网格论坛
时间:2006-09-25 14:54:59

9月9日至10日,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受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计算机系主任潘毅教授的邀请访问了位于亚特兰大的佐治亚州立大学,同该校的部分从事本领域研究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并看望了在那里攻读博士学位的本实验室2005级硕士毕业研究生谢超同学。

随后,9月11-13日,金海教授赴华盛顿特区参加了第十八届开放网格论坛(OGF-18),开放网格论坛的前身是全球网格论坛(GGF),本次开放网格论坛是全球网格论坛和企业网格联盟(EGA)合并后的第一次联合论坛,本次开放网格论坛和由IDG组织的GridWorld同时召开,参会代表近600人。期间金海作为4位嘉宾中的一人参加了Funding Agency Roundtable,并在圆桌会议上介绍了中国网格方面的研究进展。

在参加开放网格论坛期间,金海和IBM的几位全球副总裁进行了会谈并共进晚餐,他们包括IBM Grid Computing VP Ken King、IBM Infrastructure Solutions VP Albert Bunshaft、IBM Marketing Strategic Grouth Business Systems Group VP Miriam Vializ-Briggs。IBM中国政府与公众事业部教育行业客户经理冯蕾女士和清华大学武永卫博士陪同参加了会谈。双方就ChinaGrid今后的建设及其如何加强和IBM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