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博士应邀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第三届亚洲学术论坛
时间:2006-11-20 15:10:57

  11月13-16日,实验室主任金海博士应Intel公司邀请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第三届亚洲学术论坛(http://www3.intel.com/cd/corporate/education/apac/eng/aaf06/agenda/308354.htm)。该论坛由Intel公司大学合作部主办,每年一次,在两天的会议中,Intel的Fellow和技术人员与来自亚太地区的专家学者一起,以交流和分享Intel公司在技术前沿的研究成果、探讨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共同开发基于Intel技术的大学课程为宗旨。前两届分别在中国的深圳(2004年)和上海(2005年)举办,此次第三届学术论坛有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重点讨论多核技术和新型的芯片设计技术。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