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应邀出席IEEE SOCA'07会议并做大会主题演讲
时间:2007-06-25 15:51:26

6月18日至22日,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应IEEE SOCA'07大会主席、美国加利福利亚大学尔湾分校Kwei-Jay Lin教授和Intel公司副总裁、Intel亚太研发中心总裁王文汉博士的邀请,前往美国加利福利亚参加了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Oriented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http://linux.ece.uci.edu/soca07/index.php),并应邀在大会上做了题为“ChinaGrid: One Step Forward to Services Computing”大会主题演讲。IEEE SOCA大会是由IEEE计算机学会电子商务专委会主办的有关服务计算和应用的国际会议,今年的会议是该系列国际学术会议的第一届,包括该领域的知名学者和工业界的杰出专家在内的50余人参加了今年的会议,会上大家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技术发展趋势。

今年SOCA会议主要讨论面向服务的计算的设计、开发和技术相关的议题,主题包括理论基础、服务基础架构以及应用实践等。金海教授的大会主题演讲主要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介绍了在ChinaGrid项目中如何面向角色提供服务,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大会的另外两位主题演讲者包括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的项目主管、美国明尼苏达大学David Du教授、美国BEA首席科学家、美国工程院院士、ACMFellow Mike Carey博士。

明年的SOCA会议将于6月23-26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