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师生再聚新浦东 把手共叙别离情
时间:2007-08-21 09:28:07

  8月10日晚,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和03、04、05、06级18名毕业生相聚上海浦东新区天府传说酒店,浓浓的师生情充满整个包间,学生们向导师讲述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

  大部分在上海工作的实验室毕业生都参加了聚会,他们就职于IBM、外汇交易中心、渣打银行、建行、银联、中科院、路透社、思科等知名企业或事业单位,学生们感谢金老师和各位老师的严格要求,历练出了他们求真、严谨、坚韧的品质,工作后,深深地体会到这种品质的珍贵。

  金老师欣慰学生们仍保有这种品质,赞扬大家将这种品质带到了上海,带到了工作中,他祝福大家,带着这种品质,在事业和人生中不断进步。

  离别时,18名学生围绕导师周围合影留念,照片中师生的笑容如此相似,自信、灿烂、幸福……

师生合影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