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应邀出席ISPA’07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大会主题演讲
时间:2007-09-07 09:53:20

  2007年8月28日至9月1日,金海教授应ISPA’07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邀请,赴加拿大参加了第五届并行与分布式处理及应用国际会议(The Fif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Processing and Applications (ISPA’07), http://www.cs.umanitoba.ca/~ispa07/index.htm),并应邀在大会上做了题为"Peer-to-Peer Computing: From Applications to Platform"的主题演讲。

  在报告中,金海教授主要介绍了P2P技术的发展及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包括:AnySee、GridCast、MoSee、Pktown、Ripple等系统,与会代表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美国路易斯安州立大学教授、IEEE Fellow、ACM Fellow ——Sitharama S. Iyengar和美国南卡罗来纳州Clemson大学教授、IEEE Fellow ——Pradip K Srimani也应邀做了大会主题演讲。

  此次会议主题涉及计算机网络和并行分布式系统的结构、算法、软件开发环境及应用、安全等多个领域;大会论文集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其中部分优秀论文将在IJPEDS及IJHPCN的Special Issue上发表;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并交流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了技术发展趋势。

  我实验室将于2009年在中国承办第七届ISPA会议——ISPA’09。

   ISPA会议是并行计算、分布式计算及网络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此前,已分别在日本、意大利等国家成功举办了四届,众多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专家学者在此会上交流技术经验和研究成果,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第六届ISPA会议——ISPA’08将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

金海教授做大会主题演讲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