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金海教授应邀赴印度新德里参加Intel第四届亚洲学术论坛
时间:2007-11-05 19:17:50

  10月22-28日,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应Intel公司邀请赴印度新德里参加2007年Intel第四届亚洲学术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加速新技术的创新和研究”,论坛安排了一系列网络和海报展示,其中有两个海报环节用来展示由参会大学教授所承担的研究和课程开发工作,我实验室承担的Intel合作项目“Research on Peer-to-Peer based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Systems”在海报环节中向与会来者进行了展示。

  论坛汇集了Intel顶尖技术专家和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90多名专家学者,大家就当前技术趋势交换了自己的看法,并参观了Intel公司在技术前沿的研究成果展示。论坛的举办有效促进了Intel和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

  Intel 亚洲学术论坛由Intel公司大学合作部主办,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前三届分别在中国深圳(2004年)、中国上海(2005年)和马来西亚吉隆坡(2006年)举办。

金海教授在实验室项目展板前留影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