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参加“中国国家网格CNGrid环境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07-11-08 10:10:45

  2007年11月4-5号,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副主任吴松博士和博士研究生陶永才参加了在江苏无锡召开的“中国国家网格CNGrid环境建设工作会议”。

  金海教授作为中国国家网格CNGrid总体组专家,主持了部分会议报告和讨论;吴松博士作为中国国家网格CNGrid武汉网格结点负责人,代表我校做了题为“武汉网格结点建设进展汇报”的报告,向专家组汇报了武汉网格结点的资源建设、GOS平台建设和医学图像处理应用建设的进展情况。

  参会单位除我校外,还有上海超级计算中心、中科院网络中心、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香港大学、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山东大学。各单位对所负责的CNGrid环境建设工作做了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中国国家网格项目的下一步环境建设工作任务达成了初步共识。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