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金海
实验室主任  金海
Chief Scientist, ChinaGrid Project

Director, Services Comput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Lab.
Director, Cluster and Grid Computing Lab.
Dea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赴日本参加IEEE APSCC 2007会议
时间:2007-12-27 17:49:33

  2007年12月11日至12日,实验室主任金海教授赴日本筑波大学,参加第2届IEEE亚太服务计算国际会议(The 2nd IEEE Asia-Pacific Service Computing Conference),金海教授作为APSCC指导委员会主席出席大会,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词。会议期间,金海教授做了题为“Multiple-Access Channel Model for P2P Networks”的分组报告。

  本次会议主题有:服务计算的基础理论、移动/普适计算、网格/应用/万维网计算、服务-中心计算模型、服务计算过程集成与管理。会议评选出3篇最佳论文,并推荐到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s Computing上发表,会议将挑选部份优秀论文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Web Services Research (JWSR)杂志中以专辑出版,并被SCI收录。会议召开为学术界、工业界的学者和工程师们在服务计算研究方向进行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

  IEEE APSCC学术会议是IEEE服务计算技术委员会在亚太地区的旗帜性会议,会议每年举办一次,今年会议由日本筑波大学承办,去年由中国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明年IEEE APSCC将在台湾宜兰召开。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